預測王94你!下載APP爽抽iPhone X、RIMOWA 第54屆金馬獎不漏接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趕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預測去,預測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落誰家吧!(圖/取自金馬獎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年度華語電影最矚目盛事的金馬獎,即將在11/25登場啦!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不僅將在當天從下午5點起同步全程直播,並送出大獎外,更舉辦了「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活動,不論是最夯的iPhone X、RIMOWA,還是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威秀電影票等,都只要下載新聞雲APP就有機會拿到,讓你掌握第54屆金馬獎絕不漏接!

每年金馬獎公佈各別獎項得主時,總是讓人屏息以待,而你也想體會當金馬評審的感覺嗎?或是想力挺你心目中表現最好的演員?現在趕快召集身邊的三五好友們,相揪至《ETtoday新聞雲》APP所舉辦的「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票選頁面,投下心目中的那一票,支持你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或演員,更有機會得到精彩好禮。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快來參加金馬預測王~了解更多>>>

自11月15日0點起~11月25日下午17點止,只要參加「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票選活動,包含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若能預測成功,即可獲抽獎資格,而獎項也超級豐富,除了有最夯剛上市的iPhone X 64g 外,還有超時尚的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以及威秀電影票50名等。重要的是,你每天都可登入/會員參與預測,天天投下神預測,大獎就可能你的!

至於參加活動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入/加入會員,就能天天可投票預測獎項,若預測成功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猜中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喔!

快來參加金馬預測王~了解更多>>>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快來參加金馬預測王~了解更多>>>

另外,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ETtoday新聞雲》APP也將全程直播精彩過程,只要鎖定收看,並開啟APP側欄表單填寫「通關密語」,即獲得抽獎資格。獎項包含RIMOWA行李箱、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威秀電影票50名等,超級豐富!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是有這麼多好康!除了每天能收看最新、最快的新聞外,還能參加活動爽抽好禮,各式各樣好玩又有趣的資訊,你通通都能隨時掌握!

票選項目:

最佳劇情片:大佛普拉斯、輕鬆+愉快、相愛相親、嘉年華、血觀音

最佳男主角:莊凱勛(目擊者)、黃渤(冰之下)、金城武(擺渡人)、涂們(老獸)、田壯壯(相愛相親)

最佳女主角:舒淇(健忘村)、張艾嘉(相愛相親)、文淇(嘉年華)、惠英紅(血觀音)、尹馨(川流之島)

最佳男配角:李淳(目擊者)、戴立忍(大佛普拉斯)、陳竹昇(阿莉芙)、梁家輝(明月幾時有)、雷佳音(綉春刀II修羅戰場)

最佳女配角:許瑋甯(紅衣小女孩2)、陳湘琪(接線員)、文淇(血觀音)、吳彥姝(相愛相親)、葉德嫻(明月幾時有)

最佳新演員:蔡凡熙(痴情男子漢)、吳念軒(紅衣小女孩2)、瑞瑪席丹(強尼.凱克)、鍾楚曦(芳華)、張傲月(刀背藏身)

快來參加金馬預測王~了解更多>>>

=======金馬54預測2步驟!IPhone X帶回家========

◎步驟1:
開啟《ETNEWS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預測金馬獎抽IPhone X>>」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步驟2:
登入/註冊會員,天天投下預測即將獲獎的演員/電影作品共六票,猜中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friDay影音授權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