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羞辱護理師..沉寂1月出招 提告《爆社》:別惹火黃牙齒瘋子

▲▼陳睿明沉寂1個月,再度拍影片開嗆。(圖/翻攝自YouTube/陳睿明)

▲陳睿明拿出紙條佐證「我已經提告《爆料公社》」。(圖/翻攝自YouTube/陳睿明,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陳睿明10月拍攝短片羞辱護理師「該死的臭婊子」,沉寂1個多月後再度出招,他直接上傳影片對嗆《爆料公社》未經同意使用他的影片進行再製,「我要你們立刻致歉,否則我將提告,要求《爆料公社》發文致歉,並置頂一個禮拜。」宣戰火力相當猛烈。

陳睿明不滿護理師糾正他叫成「護士小姐」,10月初上傳拍攝影片嗆護理師「該死的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衛福部、護師公會提告以及網友撻伐,但他卻嗆聲「這就是我的觀點!我可沒對特定人士辱罵,我與律師團隊即將對千名網友使用侮辱字眼的進行提告(已存證截圖),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睿明沉寂一個多月後再出招,他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說名沉寂原因「我的臉書被封鎖了30多天」,隨後開始宣導「法律知識」。陳睿明說,身為一個惡質無良的Youtuber,他同意其他人轉貼或分享自己的影片,「但我從來沒有同意你可以拿我的影片再製,成為自己的影片,並拿來用於任何的營利用途阿。」

▲▼陳睿明沉寂1個月,再度拍影片開嗆。(圖/翻攝自YouTube/陳睿明)

▲▼陳睿明沉寂1個月,再度拍影片開嗆。(圖/翻攝自陳睿明YouTube)

▲陳睿明向《爆料公社》喊話,想和解拿1元賠償就好。

陳睿明還舉例子,「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導演,發現電影上映後,發現某個論壇也有你的影片,並且不用付錢,還作為他網站賺點閱率的影片,你7(氣)不7(氣)?7(氣)都7(氣)死囉~」他還把又手比成「槍」姿勢對準右腦,頭一歪大喊「Bang!」

隨後畫風一轉,陳睿明對著鏡頭大喊「對,爆料公社我就是在說你啦~千萬別惹火黃牙齒的瘋子屁孩」,他要求《爆料公社》立刻道歉,否則將會提告,「騙你的,我已經提告了,如果收到新北市地檢署刑事通知單想要和解的話,我將索賠和解金象徵性1元,並要求《爆料公社》發文致歉,並置頂一個禮拜。」

其實陳睿明早在10月出就對《爆料公社》嗆聲說要提告,甚至酸溜溜地說要頒給爆系公社「感謝狀」,稱若不是因為他「安排內鬼在下面起鬨,(他)也不會這麼紅。」

▲▼羞辱護理師還喊告!小釣手嗆「全台最大網聚」:你們就是$$。(圖/翻攝自臉書/陳睿明)

▲陳睿明10月初嗆聲文章。

當時爆料公社粉專還特地發文回應,辱罵護理師的屁孩根本只是想紅,而且不只是一位,而是好幾位生理看似成年,其實內心根本稚童的一群憤世嫉俗社會邊緣人,「有空看看精神科吃點藥治療一下精神疾病會比你在網路發病會好很多。」。

文章還指出,「如果你認為爆料公社辱罵你,我們非常歡迎你提告,因為社團蠻多人想跟你在法院巧遇朝聖一下本尊。」

▲▼戳破假新聞改圖!爆社歡迎屁孩提告:想在法院朝聖本尊。(圖/爆料公社)

▲爆社發文歡迎陳睿名提告。(圖/爆料公社)

陳睿明想要告別人,但別人也想告他。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10月2日透過臉書《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簡稱護師工會》表示,已在第一時間譴責以及相關建議事項作為,將針對陳睿明公然用不堪侮辱性字眼羞辱護理人員一事提出告訴。

另外,衛福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簡任技正陳青梅10月2日表示,衛福部嚴厲譴責該網友的行為,並且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YOUTUBE官方檢舉,打算提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