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頭暈..開庭一半冒冷汗癱倒 彰化地院法官腦中風急開刀

彰化地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地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地院法官鮑慧忠10日上午開庭到一半,突然不斷冒冷汗,之後就癱倒在法庭上,法警趕緊跑出庭外求救緊急送醫確診是腦中風,轉送台中榮總開刀後,目前已經清醒,他一年要處理100多件案子,是否因太過勞累,對此庭長王義閔表示,「他最近血壓比較高,是否因為案件多太累,會再進一步了解。」

45歲的鮑慧忠10日上午審理一件毒品案,突然全身狂冒冷汗,接著口齒不清,就癱倒在法庭上,法警趕緊跑出庭外求救,他先被送往員榮醫院搶救 ,發現是腦中風後,又再轉送台中榮總開刀,經治療後人已經清醒,狀況也穩定,他2001年分發到彰化地檢擔任檢察官、2008年轉任法官後,專門審理毒品、賭博等刑事案件,已婚育有一子,每天都堅持送孩子去上課。

鮑慧忠的母親今年初過世,每天送完小孩上課後,再去探望父親,每晚都在法院加班,一年就要處理100多件以上案件,最近常感到頭暈,同事要他去檢查,沒想到還沒檢查就發生意外,鮑慧忠是否因為太過勞累癱倒,王義閔表示,「對他的身體狀況不太清楚,只知道平常有打桌球等運動習慣,可能要問家屬,最近可能因為身體比較累,血壓有比較高,是不是因為案件太多太累,會再進一步關心,而審理中的案子將交給其他法官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