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自爆卡債70萬「想擺爛」...他腦袋空白 網喊:快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論及婚嫁,沒想到最近對方突然坦承說,自己有將近70萬的卡債,而且還打算繼續擺爛。苦惱的他po文求問,引來熱烈回應,不少鄉民直呼「還不快跑」、「這種理財你敢收?」;不過也有人吐槽,「70萬你都不幫忙出,她也不敢把人生託付給你吧」。

「快結婚了...女友突然說她有近70萬卡債」男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感嘆,對方稱怕連累他,強調婚後可以使用夫妻財產分開制,打算戶籍不過到他那,然後名下也不要任何資產,總之就是擺爛到底,不把錢還銀行,「以上是她想法,這樣真的可以嗎?」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男性,性功能障礙,沮喪(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看完超傻眼,認為這就是「該分手」的警訊,紛紛表示「放生吧兄弟」、「自己評估看你未來有幾個70萬能讓她敗」、「這樣的人生態度你敢娶?」、「70萬省下來多存點,去烏克蘭或越南挑一個」、「這種女人娶了會衰一輩子,勸你分手吧」。

另外,也有許多人有不同看法,「人正奶大,債務就這些沒有其他的話,我收」、「負債不還=沒責任感,這種台女你就吃下去別放生了,算是功德」、「長得像林志0我就可以」、「真心只有70萬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