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差!網拍女店主當街扒衣裸奔 狂喊「我是最棒的」

▲▼「扒衣裸奔」:我是最棒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扒衣裸奔」女子疑似是因為生意失敗,情緒難以控制,才會有如此脫序行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1名女子因為經營網拍生意不佳,4日晚上竟在街頭裸奔,在大馬路上情緒激動一邊嚷嚷「我給你們講故事」、「我是最棒的」,2名年輕路人見狀,隨即上前替她披蓋上衣服,直到家人到場後,才讓整場鬧劇風波平息。

根據附近店家透露,女子情緒相當激動,一邊脫衣服嘴裡念念有詞,最後脫到只剩下內褲,並不斷高喊著「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店家更說到,這名女子裸奔的時間並不長,大約7、8分鐘,後來有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幫她把衣服披上,之後女子的家人和警方來到現場,女子就被接走了。

幫助女子披上衣服的胡小姐表示,「我當時心裡沒有多想,就是覺得沒人幫她,然後幫她一下;那時候有好幾個幫她撿衣服的人,我就只是拿著衣服給她穿上而已。」她也提到,「當時給她穿衣服的時候,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特別激動,衣服給穿上後,褲子都不肯穿,她家人來了之後,才強行幫他穿上。」

據了解,裸奔女子是經營網拍店面時,因為生意不佳受到很大的刺激,才會做出這樣脫序的舉動。

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表示,「應該是被家人或朋友鄙視、言語糟蹋,現在也有很多類似的自殺案例」「這社會給人壓力太大,裸奔事小,如果鬧出人命就不是一笑置之了」。

▼店家指出,女子裸奔來來回回持續大約7-8分鐘,隨後就有人幫她穿上衣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扒衣裸奔」:我是最棒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