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連撞7車釀1死狂奔辯「不清楚」 無辜騎士:他完全沒減速!

▲▼   ▲▼男開車撞死人還全裸攔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開車撞死人還全裸攔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5歲的吳姓男子15日下午3點多開車行經長壽路,竟連撞2台機車及5部車,撞人後還棄車把全身衣物脫光,在馬路上裸奔企圖攔車逃跑,被民防及熱心民眾制伏,但一名67歲的吳姓騎士卻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他沒有酒駕也沒有毒品反應,對於事發經過都說「不清楚、忘記了。」16日訊後被依照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罪嫌移送。

吳姓男子當時疑似因為精神不繼,先高速衝撞2台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一名67歲吳姓騎士噴飛,頭部重創身亡,另一名49歲郭姓騎士頭部、腰部都有擦傷,尚無生命危險,兩輛機車幾乎全毀,郭姓騎士說,「我那時候從後照鏡看到阿,下一秒就在救護車了,大家都在等紅綠燈,就看到只有他一路開過來沒減速、完全沒有減速,我要閃已經來不及。」

更可怕的是,吳姓男子肇事之後還往前開了1公里,在接近長峰街時又撞了5輛貨車才停下,他拿著棍子下車,更把全身衣褲脫光,連紅色內褲都丟一邊,接著對路人及機車揮舞,企圖攔車逃離現場,讓路過民眾嚇壞了,被民防及熱心民眾制伏報警處理,警方初步調查並沒有酒駕,懷疑是否有使用藥物或是吸毒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定。

經過一夜留院觀察,吳姓男子恢復平靜,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現在無業,曾離過婚,並沒有前科,但面對訊後都說「不清楚、忘記了!」但一時失控的行為卻造成吳姓騎士重傷死亡、郭姓騎士受傷,還有車輛遭受波及,今天(16日)全案依照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   ▲▼男開車撞死人還全裸攔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