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蟑螂夾入蔥油餅「被斷碎」 店家第一反應:微博刪文

▲▼蔥油餅夾斷碎蟑螂。(圖/翻攝自新華網)

▲知名連鎖店蔥油餅竟夾有斷碎蟑螂。(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臧小姐在2日訂了外送蔥油餅,沒想到送來的食物裏,竟然夾進一隻被切成段的死蟑螂。事情爆發後,蔥油餅店家千秋膳房遲遲沒有回應,直到事件在微博引發討論後,才算有了動作。讓人傻眼的是店家先行道歉,而是請求刪出刪除文章。

臧小姐說到,當天點了一份加蛋蔥油餅配一份小米粥的套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蔥油餅的中間好像有一塊黑色的「異物」,仔細一看竟然夾著一隻蟑螂,已經被切成好幾段,還有另外幾截掉在盒子底部。

第一時間臧小姐便投訴了「蟑螂事件」,但卻一直沒有等到千秋膳房方面的任何相關回應。她等了一天依舊沒有回應,才透過微博發布,結果千秋膳房有動作了,要協商撤掉貼文,並詢問有何訴求。她隨後還說到,如果店家願意用點心,完全可以在外送平臺上找到投訴,然後解決問題,根本不需要透過微博發文。

▲食安,安心料理,煎牛小排。(圖/記者林世文攝)

▲臧小姐痛批,店家的第一反應是「微博刪文」,3天後才真正給道歉。示意圖,非店家照片。(圖/記者林世文攝)

千秋膳房金虹橋國際中心店張姓協理解釋,公司知道這件事,但在事發後,曾通過各種管道要得到臧小姐的聯絡方式。她之後承認說,「在2日點了同樣餐品的消費者有數十人,我們並沒有一單單去翻閱記錄。」

張協理對於「要求刪文」一事解釋,本意並不是要求臧小姐刪文。她也表示,「不清楚為什麼蔥油餅內會夾入蟑螂,公司定期都會消毒除蟲,但是既然已經發生了,就是我們的錯,要好好檢討。」

臧小姐表示,在事後3天終於得到店家的道歉,是直到媒體介入後,商家才姍姍來遲得回應,這樣的解決態度完全無法接受。她更直言,對於餐飲業而言,食品安全問題是關係道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希望商家能引起足夠重視。

▼店家表示,有定期消毒除蟲,對於為何會有蟑螂,還在調查原因。示意圖,非店家照片。(圖/記者林世文攝)

食安,食品安全,廚房,廚房衛生,廚房安全(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