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火狂奔!象寶寶遭印度暴民攻擊 得獎照片引發關注

▲暴民用鞕炮和焦油火球攻擊大象母子,象寶寶因為被擊中而身體着火,痛苦奔逃。(圖/翻攝自Sanctuary網站)

暴民用鞕炮和焦油火球攻擊大象母子,象寶寶因為被擊中而身體着火,痛苦奔逃。(圖/翻攝自Sanctuar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拍下的野生動物照片,最近成為當地環保雜誌《庇護所》(Sanctuary)野生動物攝影大賽的得獎作。 照片顯示一群暴民用鞕炮和焦油火球攻擊一對大象母子,象寶寶因為被擊中而身體著火,在馬路上痛苦奔逃。

拍下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哈茲拉(Biplab Hazra)在照片說明中寫著:「這種虐玩在當地是常態。」哈茲拉同時指出,拍下照片當時小象正在慘叫。

他說:「大象是聰明、溫柔、又會和人類互動的動物,牠們在這塊大陸上已經走過數世紀,這塊土地對牠們來說簡直是地獄。」

該照片被多家外國媒體轉載,引發極大迴響。不少網友批評這些暴民破壞大象棲息地,虐待象群,要求各界關注以及制止他們的惡行。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