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華電信開賣iPhone X 十年好禮大方送

▲【廣編】中華電信開賣iPhone X 十年好禮大方送(圖/中華電信提供)

【廣編】

圖、文/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歡慶開賣iPhone十週年,為感謝十年來果粉們熱情支持,中華電信跳脫傳統做法,基於果粉對iPhone的堅持在於認同蘋果「Think Different」品牌精神,特為果粉量身打造「不同凡想之旅」活動,活動期間凡於中華電信申購iPhone系列機型,搭配指定方案,即有機會抽中價值30萬元的豪華大獎「不同凡想之旅」。

中華電信將帶超級果粉實際走訪賈伯斯擁有最深刻情感的十大景點;另限量一萬份的果粉專屬神秘好禮「iGift」,將讓果粉親自體驗十年來iPhone所堅持的品牌精神,現在來中華電信申辦,立即體驗「不同凡想之旅」!

此外,中華電信日前舉辦iPhone X開賣會,現場開放限量50名購機名額,中華電信於開賣現場打造獨家「FOX+影城」,以熱門票房電影陪伴排隊果粉一整夜,享受國際級「FOX+」影音服務,早上更貼心供應精緻美「十」天堂buffet餐點,讓果粉們視覺與味覺統統滿足!

凡於開賣會當天成功申辦iPhone X指定購機方案者,還可抽iPhone X及5大超級果粉配件好禮!中華電信開賣iPhone十週年,就是要給客戶最奢華的極緻享受,讓果粉感受愛最「十」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