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萬豪宅被連開53槍 「賭神屋主」靠簽賭起家..真實身分曝光!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資料,發現在台南市永華路作案槍手攔搭計程車的畫面,明顯可以看得出槍手衣著。(圖/記者林悅翻攝)

▲歹徒開完53槍後就搭計程車離去。(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7日上午傳出槍擊案!位於建平七街的透天民宅一樓車庫鐵門遭人在40秒內連開53槍,引發外界討論。這棟豪宅主人為現年39歲的楊姓富商,在國內、大陸都有投資事業,此外還有2輛昂貴名車,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楊男有賭神稱號,此次槍案可能就和金錢糾紛有關。

根據監視器畫面,7日上午8點40分,在豪宅外突然出現了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牛仔褲,頭戴鴨舌帽的男子,迅速的朝車庫大門狂射53發子彈後,就搭乘計程車往建平七街西往東方向離去。

警方在現場總共採集到51發子彈彈殼與2顆未擊發的實彈;現場目擊者表示,有看見歹徒換過彈匣。事發當時,屋主和老婆在3樓睡覺,車庫並沒有人,所以並無人員傷亡;附近鄰居一開始聽到槍響,原本以為是在放鞭炮,等到湊近一看才發現楊姓屋主的大門已經被射花了。

▲現場鐵捲門上彈痕累累,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在現場勘查撿得51顆彈殼,2發未擊發子彈。(圖/記者林悅攝)

▲豪宅大門被射了53槍。(圖/記者林悅攝)

對於這起槍案,許多議論紛紛,其中也不少人開始好奇楊男的真實身分,據悉,屋主在台灣投資有投資飲料事業,在大陸則有投資電玩事業,除了擁有這棟大約2000萬左右的豪宅之外,在車庫還有2台名車,分別是白色賓士與瑪莎拉蒂休旅車,財力相當的雄厚。

楊男做筆錄時向警方強調,近日並未與人結怨,不過歹徒連開53槍的行為,顯然恫嚇意圖相當明確。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楊姓屋主綽號又叫「老鼠」,在賭博圈其實小有名氣,早期靠棒球簽賭起家,疑似會利用轉播的秒差,趁組頭尚未改賭注選項時來賺錢,可能因此得罪許多組頭所致。

警方已組織專案小組,也尋獲到了當時載槍手到現場及離去的計程車司機,將會深入追查槍手真實身分,也不排除往屋主賭博賭博圈人關係查起,目前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先請楊男及其老婆暫時離開住家,待真相釐清。

▼楊男在台灣有投資茶飲,在大陸有投資電玩事業。(圖/東森新聞)

▲▼40秒轟53槍豪宅變蜂窩!台南富豪超淡定…真實「賭神」身分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