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秒轟53槍豪宅變蜂窩!富豪超淡定…真實「賭神」身分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安平區驚傳槍擊案,一名槍手對著一棟透天厝40秒狂開53槍,突然巨響,鄰居以為放鞭炮,一看才發現隔壁一樓車庫被射成蜂窩。39歲的楊姓富豪,自稱投資茶飲事業,案發後態度異常淡定,堅稱沒有與人結怨,但知情人士爆料,屋主號稱賭神,是知名當舖背後金主,槍案恐牽扯數千萬元金錢糾紛。

▲現場鐵捲門上彈痕累累,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在現場勘查撿得51顆彈殼,2發未擊發子彈。(圖/記者林悅攝)

▲40秒狂轟53槍!富豪透天厝車庫變蜂窩。(圖/記者林悅攝)

短短40秒內開了53槍,警方與鑑識人員回到案發地採證,拾獲51顆擊發子彈彈殼,2顆未擊發的實彈掉落地上,現場目擊證人供稱,槍手在射擊過程中有換過彈匣。調閱監視器發現,男性槍手頭戴黑色鴨舌帽、口罩,搭計程車至建平七街朝著目標豪宅開槍,換了3彈匣,接著再換搭別輛計程車離開,顯然是職業級的槍手,有備而來。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資料,發現在台南市永華路作案槍手攔搭計程車的畫面,明顯可以看得出槍手衣著。(圖/記者林悅翻攝)

▲槍手搭計程車犯案,53槍換了3次彈匣。(圖/記者林悅翻攝)

事發於7日上午8時45分,所幸當時車庫沒有人,未造成傷亡,楊姓屋主則和妻子在3樓睡覺,寧靜住宅區突然傳來連續槍響,鄰居以為是放鞭炮,出來查看。驚見隔壁車庫鐵門遭槍擊,佈滿密密麻麻的彈孔,地上散落彈殼。屋主供稱未與人結怨,製作筆錄時,也僅透露有在國內投資茶飲事業,以及大陸的電玩事業;而車庫停放2輛車,分別是賓士和瑪莎拉蒂,車牌相同,可見夫妻財力雄厚。

屋主堅稱沒有得罪人,不知道為什麼遭到槍擊,警方初判,槍手連開50多槍,恫嚇意味濃,案情應不單純,組織專案小組追查。《自由時報》報導,外傳楊姓屋主被譽為「賭神」,綽號「老鼠」,在賭博圈小有名氣,可能因為參與職棒簽賭,聰明贏多賠少,得罪了組頭。

知情人士受訪時也說,「他們裡面有一筆數目,那個茶飲應該只是愰子。」案發豪宅一、二樓幾乎是密閉式建築,2側沒有開窗,大門緊閉,楊姓屋主搬來新家2年多,為人一直都相當低調,客氣有禮貌,但其實是台南知名當舖背後的金主,槍擊案恐牽扯上數千萬元的金錢糾紛。為了安全考量,屋主已經暫時離開住家。

▼豪宅變蜂窩富豪超淡定…真實「賭神」身分曝!(圖/東森新聞)

▲▼40秒轟53槍豪宅變蜂窩!台南富豪超淡定…真實「賭神」身分曝。(圖/東森新聞)

▲▼40秒轟53槍豪宅變蜂窩!台南富豪超淡定…真實「賭神」身分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