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網約型男 肌肉鬆弛劑加安非他命「助性」隔天暴斃

▲▼謝姓男子身材健美,日前與陳姓男子相約套房內纏綿,隔日陳男卻死亡。(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楊佩琪翻攝)

▲謝姓男子身材健美,日前與陳姓男子相約套房內纏綿,隔日陳男卻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內江街一間出租套房,日前傳出一名男子突然暴斃,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經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疑似是吸毒過量導致,案發第一現場房內,也被發現有毒品安非他命、肌肉鬆弛劑等物品。報案的另一名男子坦承,該2項物品是2人為「助性」用的,怎麼也沒想到,一早醒來,對方卻已沒有呼吸心跳。

根據了解,死者是29歲的陳姓男子,平日為髮型設計師,日前透過網路聊天室「Grindr」認識42歲,從事按摩工作的謝姓男子。2人相約在內江街的出租套房。一晚翻雲覆雨後,謝男發現,躺在身旁的陳男怎麼叫都不醒,進一步查看,陳男卻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

陳男的家屬相當氣憤,警方也在房間內發現安非他命約1公克及吸食器、肌肉鬆弛劑等瓶罐物品,懷疑陳男的死因不單純。經過訊問,陳男才說出2人的關係,並坦言,2人都有使用毒品,使用肌肉鬆弛劑則是為了「助性」。

陳男是否因為使用毒品過量導致死亡,或有其他原因,還有待法醫解剖後釐清,對於陳男,家屬加持提告,警方也將謝男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 送辦,並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