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300部iPhone X遭竊! 嫌犯貨車拿走「價值1110萬」

San Francisco市區數百部iPhone X被盜

圖文/老中網

據San Francisco(舊金山)警方,市區發生一起肆無忌憚的盜竊,數名身穿連帽運動衫嫌疑人盜走了至少300部iPhone X後逃之夭夭。被盜iPhone X價值37萬美元(約1110萬新台幣)。

警方發言人Robert Rueca說,週三(1日)上午11點30分,嫌疑人從停在Stonestown Mall裝貨月臺處一輛送貨車上偷走這些手機。週五(3日)早上,iPhone X以每部999美元(約29970新台幣)起步價格正式向公眾發佈。

在這起重大盜竊案中,嫌疑人使用了一輛白色 Dodge麵包車。有任何線索請聯絡警方,電話:(415)575-4444。 iPhone X被Apple譽為有史以來最暢銷智能手機,幾分鐘內就在網上被搶購一空。Apple稱iPhone X是智慧手機的未來。 據CNET,從Stonestown Apple Store訂購iPhone X的消費者仍將按時收到他們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