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點換現金!小資女曝「18手機app」超狂省錢法 網友跪了

▲小資女省錢管道。(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女網友下載許多app「省錢撈好康」。(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飽受低薪之苦,而物價卻高的讓許多人吃不消,無奈淪為月光族,為了在夾縫中求生存,就有小資女靠手機app,換來不少超商現金券、限時折扣,甚至是免費彩妝,重點是完全不花一毛錢,分享文讓網友們驚呆,直呼「請收下我的膝蓋」、「好厲害」。

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省錢管道,分別為集點類和網購類,而主要資訊來源是透過朋友,或批踢踢省錢版學來的。首先是「集點換現金」,其中my card、113、check me是她每天必簽到的app,上面不時有任務可以解,也能每天刮刮樂或有一定簽到點數,這些主要能拿來換超商現金券,「平常吃飯、飯後甜點或是超商集點活動,我都是用它們換來的,完全不花一毛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是「集點換商品或抽獎」,好康多是每天簽到,集滿活動字數便能抽獎一次,還可換到萊爾富商品或買一送一;而東森新聞雲app每天收集20個小物,可抽小七咖啡等多項獎品,原po就笑說,「這是我們家每人都有的app,已經抽過蠻多次冰咖啡,還有一次哈跟達斯;除此之外,它也不時有電影票或是展覽票抽獎,邊看新聞還可以抽獎,一舉兩得」。

不久前,她下載的1028經常有任務,或抽免費美妝,還有限時折扣券,「任務點數集點也可以換美妝之前拿的氣墊口紅好好用」;另外,超商和悠遊卡集點也不能錯過。

▲小資女省錢管道。(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至於網購部分,原po發現有以物換物的交易平台,所以也在上面換了不少東西,「我最常換的就是衣物,順便出清家裡二手衣」;旋轉拍賣也不時有免運或是促銷;而PChome最近超取免運,她常常會拿來跟其他平台結合使用。

女網友強調,這篇只是單純分享,並非鼓勵大家就是要這麼做,而做這些事的前提,也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她還打趣道,「省錢是為了...有更多錢可以花,小女子已準備衝刺,迎接1111的瘋狂折扣,只要肯努力、用心學,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好用心,推推」、「謝謝原po,找這類型的文很久了」、「非常佩服原po的省錢方法,本文大推」;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表示「對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感覺這些app很花時間跟心力,投資或打工比較快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