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少東4年詐9單身女...得手1700萬 遭被害人閨蜜揭穿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向單身女性詐財,渣男得手千萬。(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6年前涉假扮醫師詐財,因全案和解獲判緩刑,卻改佯稱是建設公司少東,以交往或投資為由,在交友網站,陸續向9名單身女子詐財,不法所得高達1700多萬元,台中地院認為他無視法律,反而騙了更多人、更多錢,依詐欺罪重判7年9月,並沒收犯罪所得。

據《聯合報》報導,張男營造多金假象,曾在台中知名飯店住了200多天,2012年起在交友網站尋找被害女子,多次佯稱自己是建設公司少東、醫師,在台灣、大陸經營服飾業和婚紗業,以臨時急需資金等藉口詐財,至少有9人受害。

狡猾的張男為避免東窗事發,利用「挖東牆、補西牆」方式,詐得一名被害人的金錢後,拿出少部分償還其他人,藉此方式詐財長達4年。最後經其中一名被害人閨密察覺有異,告訴當警察的丈夫,才揭穿張男的騙局。

且當台中地院審理時,檢警又查到另一名女被害人也遭張男詐騙,金額高達120萬元,因來不及併案審理,已追加起訴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