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脫單了!室友男宿外掛紅布條祝賀「恭喜脫單成功」

▲▼慶祝魯蛇脫單 室友掛紅布條狂賀。(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

▲慶祝室友脫單,男大生特意製作紅布條掛在男宿外頭恭喜他。(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第一次交男女朋友的人來說,脫單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大陸貴州財經大學男宿日前掛上四條紅布條,原來是一名男大生終於脫魯了,室友們為了慶祝,特意為他特製紅布條道賀,不少網友看了都羨慕「這樣的室友真的太有心了!」

室友脫單了,當然要瘋狂慶祝!貴州財經大學男宿日前出現四條大紅布條,原來是一群男大生為了恭喜室友終於脫單,掛上紅布條道賀「問君能有幾多愁,洽似三嫂住在隔壁樓」、「442祝三哥偷偷脫單成功」、「三哥,我們不一樣」,逗趣內容引人發笑。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稱讚這群室友的用心「室友好可愛」、「一公尺的横幅要6塊錢,目測下來也有2、3百塊錢了啊」還、「66666國家富強就靠你們啦」還有人標記室友「你脱單會有這樣的歡呼嗎」、「你脫單我們也幫你做一個」。

不過也不是每個室友人都這麼好,有男大生為了慶祝室友單身兩年,同樣也製作了紅布條慶祝「熱烈慶祝221宿舍曹浩天同學大學兩年單身成功」,下面還標註「來自室友的關懷」,讓不少網友也笑翻「這種真的不會被打嗎」、「這難道不是為了幫室友找對象嘛」。

▼也有人是慶祝室友單身兩年的。(圖/翻攝自w王小寶o微博)

▲▼慶祝魯蛇脫單 室友掛紅布條狂賀。(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