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參戰! 林佳龍:期待用各種建設性方式良性競爭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逼近,在台中市部分,國民黨除了立委盧秀燕搶先表態參選,同黨立委江啟臣31日也在台中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投入選戰。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表示,對於有志於服務人民的人,都抱持祝福,也期待大家可用各種建設性的方式良性競爭,民主政治的精神就是透過政黨之間的良性競爭,讓社會可以更好。

屢次被外界點名參選的江啟臣,30日在《雲端最前線》直播節目上預告,不管是坐轎或抬轎,都將全力以赴、不逃避;參選市長必須是負責任的決定,從2016年選完立委就有人勸進,今年以來聽到的聲音越來越大,在這樣的大環境下,「我也願意跟黨配合,關心台中這件事一直在做,也會一直做」。

江啟臣31日更進一步在台中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成熟的思考後,「我鄭重宣布,我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一旦決定必將全力以赴,允諾未來還給市民一個幸福新台中。

他也批評,現在的台中市府團隊只扮演了化妝師,而非建築師的角色,在債務、空污、低薪、交通等關鍵問題,並不重視根本與基本功,反映了缺乏本地成長經驗市府團隊的過客心態,更酸林佳龍「沒肩膀」。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盧秀燕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盧秀燕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對此,林佳龍受訪時則說,對於有志於服務人民的人,都抱持祝福,也期待大家能用各種建設性的方式良性競爭,民主政治的精神就是透過政黨之間的良性競爭,讓社會可以更好。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補充,江啟臣對市政提出的指教,以及市民對市政的看法,已陸續反映在各式調查和評比中,從調查和評比結果顯示,市府的努力市民有看見,也持續給予團隊肯定與鼓勵;距離選舉還有一年,市府整體持續市政為重,讓台中持續進步,也祝福國民黨內初選一切順利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