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遇到77歲老頭!女氣炸拒還禮物「只當朋友」 慘遭毆打掐脖

▲美國77歲男子因攻擊女網友被起訴。(圖/取自YouTube/WAVY TV 10)

▲美國77歲男子因攻擊女網友被起訴。(圖/取自YouTube/WAVY TV 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見網友要當心!美國一名女子因拒絕和高齡77歲的男網友「發展進一步關係」,慘遭對方毆打掐脖。警察事後指出,女子因不願歸還男子所購買的外套與上衣,兩人因此發生爭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警察指出,當地一名23歲匿名女子指控77歲男子密特(Richard Schmitt)企圖勒斃她。女子說,她與密特是透過交友平台相識,事發當天是兩人第一次碰面,當她拒絕和77歲的密特進一步交往時,卻遭到對方攻擊,期間更被掐脖對待。

員警指出,女子因拒絕歸還當天密特所購買的400美元(約新台幣1萬2)外套及她身上穿的上衣,兩人因此發生衝突,女子最後被打倒在地。報導指出,女子的項鍊在爭吵時被扯斷,脖子上也全是抓痕;然而密特則說,女子先推他,他重心不穩才會抓住對方的脖子。密特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預計11月受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