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認證!5年1500位媽媽的好口碑 寶寶變裝瘋萬聖回娘家

▲5年1500位媽媽的好口碑 寶寶變裝瘋萬聖回娘家。(圖/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舉辦萬聖節活動。(圖/國泰護理之家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歡樂開心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父母也會幫孩子們發想造型迎接變裝派對。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為歡慶成立五周年,創下5年來1500位入住媽媽的里程碑,舉辦寶寶變裝派對分享喜悅,萌到超級療癒的小小美國隊長、Elsa、小武警、小丑魚Nemo寶寶變裝傾巢而出。

▲5年1500位媽媽的好口碑 寶寶變裝瘋萬聖回娘家。(圖/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台北會館舉辦萬聖節活動,不少小朋友用心打扮。(圖/國泰護理之家提供)

成立於2012年的國泰產後護理之家,不但擁有全方位的醫療團隊,更精心打造最優質的舒適環境,致力提供媽媽寶寶們最無微不至的照護,5年來累積超過1500位媽媽的好口碑,其中更包含藝人賈靜雯、網紅安啾及QQmei等名人。不過國泰並不以此自限,仍積極改善、經營完善的照護環境,希望能繼續邁向下一個5年,服務更多家庭。

為了讓畢業於國泰產後的媽咪可以共享這份喜悅,特地精心規劃「舞動萬聖!寶寶變裝回娘家」產後5周年活動。總經理傅伯昇表示:「在這難得的日子,不但是許多孩子滿心期待的玩樂日,更是『女兒們回娘家』的團聚日」。現場除了壯觀華麗的萬聖節佈景裝飾外,更結合另類搞怪遊戲 ,希望透過節慶辦活動,讓媽媽們從孕期到產後都能享有貼心多元的服務。

▲5年1500位媽媽的好口碑 寶寶變裝瘋萬聖回娘家。(圖/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國泰台北會館舉辦萬聖節活動,不少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回娘家。(圖/國泰護理之家提供)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目前分別有台北會館及台南會館兩個營業據點,傅伯昇指出,台北會館每年都會舉行寶寶爬行的回娘家活動,場場都引起熱烈迴響,看到媽媽們踴躍的回館參加,也是對會館及服務人員的一個肯定,今年以萬聖節為主題,讓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回館團圓玩遊戲,拉近親子間情感,讓他們度過一個開心難忘的萬聖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