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驚現「神秘白光」 戰鬥民族崩潰:外星人來臨了!

▲俄羅斯西伯利亞北部的天空出現奇異白光。(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推特)

▲俄羅斯西伯利亞天空出現奇異白光。(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北部的天空,26日晚間突然出現一道不尋常、神秘、圓狀的白色光芒,甚至不斷擴大,讓當地居民感到相當害怕。許多人在看到照片之後更稱「外星人來臨了!」、「世界末日到了…」。據俄國媒體推測,這道可疑的白光很有可能是由俄軍當天發射的4枚導彈所造成的。

據《西伯利亞時報》(Siberian Times)報導,這個奇異的現象發生在距離俄羅斯托木斯克北方,約840公里的斯特列熱沃伊(Strezhevoi),許多當地的居民目擊到夜空中有一團神秘球狀、不斷擴大的白光,並紛紛將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大家的關注。

報導中指出,有目擊者認為這個現象是「外星人來臨」的徵兆;也有人在抽煙時發現這團神秘白光,認為「世界已經到了盡頭…世界末日來了」,還有人表示「這是是時空的缺口」;不過有攝影師表示,這應該是北極光。

但根據俄媒推測,這現象應該是因為26日當天,俄軍所發射的4枚導彈飛彈所造成的。挪威在2009年12月時,也曾經出現類似的景象,當時是因為導彈發射失敗,飛彈所洩漏的燃料受到太陽光的反射,產生出特殊的螺旋行白光。

▼俄羅斯媒體認為,這道白光是俄軍發射導彈所造成的現象。(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推特)

▲俄羅斯西伯利亞北部的天空出現奇異白光。(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