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週刊搞烏龍 許智傑遭池魚之殃

▲行政院院長報告施政方針繼續質詢-許智傑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立委許智傑被週刊報導,前往有女性陪侍的鋼琴酒吧,甚至帶小姐出場。經本網進一步調查,吳乃仁、許智傑帶小姐出場全然是錯誤訊息,因週刊把不同天的照片交錯在一起處理刊登所致;在還原當天的狀況後,諸多訊息完全冤枉了許智傑。

由於有週刊日前大篇幅報導指稱,吳乃仁時常出入有女性陪侍的鋼琴酒吧,內容更點出所謂「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與立委許智傑到鋼琴酒吧,後來還帶酒吧小姐出場」。

為此,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甚至透過黨的發言系統,呼籲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儘管沒有點明是針對哪一事件,但時間點相近,外界解讀是與許智傑等相關。

不過,在經本網進一步追蹤調查了解,在許智傑與吳乃仁餐敘當天,其實還另有男性有人,共有3人在場;且在離場時,吳乃仁、許智傑一起離場,許智傑也搭了便車,旁邊根本沒有女性陪同,更遑論所謂「帶小姐出場」云云。

會有此誤解,據了解,是因週刊在報導時,把不同天所拍攝的照片,以及內容交錯處理刊登,才會造成外界誤解;所以在進一步了解當天的實際狀況之後,許智傑不僅被冤枉,也白白被黨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