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龍介仙辣台語不稀奇!「重陽路72號」首唱客家本色

▲▼謝龍介唱客家本色。(圖/重陽路72號)

▲▼謝龍介首次在媒體前開口唱客家歌曲。(圖/重陽路72號直播畫面)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會講台語出了名,「龍介仙辣台語」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瘋傳收看,常讓許多人會心一笑。不過,為了考驗謝龍介的語言功力,ET NEWS「重陽路72號」節目25日請他首度在螢光幕前開口唱客家歌,並選了一首最著名的「客家本色」,只見謝龍介除了一句落拍、一句不會唱之外,其他都算是及格過關。

▲▼謝龍介唱客家本色。(圖/重陽路72號)

另外,由於目前相當多民進黨立委爭奪市長寶座,剛當選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充也被問到國民黨如何應戰?他充滿展信心表示,民進黨以為只要西瓜擺上來就會贏,他身為轎夫,會把台南守住,把打底工作做好,如果沒有從南部反攻,對國民黨不利,他們會透過民調整合,選出最強的人。他還語帶透露表示,「其實戰略瞬息萬變,如果有天王願意下來參選,也許大家就會禮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