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拱「韓國瑜第二」選立委 謝龍介霸氣回應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表明不會參選正副議長及立委。(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議員選舉,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拿下台南市第一高票,被媒體封為「韓國瑜第二」,網友還拱他競選立委補選。對此,謝龍介12日霸氣回應,「我是謝龍介,怎麼會是韓國瑜第二?」

謝龍介表示,不會參選立委補選,因為已經答應全國網友要到各縣市和網友見面,也會跟對台與有研究者一起砌磋,國民黨會推派優秀的人選參與立委補選,不排除徵召優秀的素人出征。

至於總統蔡英文11日針對新款機車加裝ABS恐漲價引起民怨,要求行政院找出配套措施。謝龍介特別向賴清德喊話,「台南歡迎你回來」。

蔡英文表示,這項安全裝置的措施,雖然是上一個政府就定案,以現在執政者來講,還是需要新的標準來檢測,而立意良善的施政,因為政府沒有站在人民的角度,去思考可能會增加人民的負擔,因此,會要求行政部門在這次加裝ABS的時候,可以重新檢視,看能否找到配套措施和救濟方法。

對此,謝龍介表示,民進黨慘敗,賴清德願意承擔敗選責任,因而提出辭呈,蔡英文既然慰留,又為何還要打臉,連機車加裝ABS引發民怨都親自回應,根本就是暗指賴清德政策錯誤,不懂得體諒基層民眾,狠狠打臉賴清德。

謝龍介向賴清德喊話,「清德兄,不要在那邊顧人怨,這樣我會心疼,再怎樣都是台南的孩子,我們會疼惜你,辭一辭,不要在那裡十八相送,回來吧,台南歡迎你回來」。

▲網友KUSO賴清德、謝龍介影片。(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