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氣球娶她!窮新郎辦海陸空婚禮 感謝老婆拒收禮金

▲▼海陸空婚禮。(圖/翻攝自秒拍)

▲新娘坐在白馬上,新郎剛牽場白馬慢慢繞場一圈。(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騎白馬、坐遊艇、乘熱氣球,再由加長版豪華房車接送,是很多人難以想像的豪華「海陸空婚禮」,但這場婚禮的新人並不是「土豪」才會如此講究,而是因為新郎送禮金的時候,女方體諒他家境條件有限,堅決不收禮金,令新郎相當感動,決定送她一場精心策劃的浪漫婚禮。

新郎王海今年31歲,與新娘王莎相戀整整10年,終於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兩人婚禮在10月22日舉行,王海首先準備了加長版的豪華房車迎接她,又讓王莎坐在白馬上,牽著她的手慢慢走過一段路,並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之後兩人一起坐遊艇,接受特技人以「動力傘」的方式,在半空中送上祝福。最後,王莎乘坐熱氣球升空,再緩緩降落,王海立刻「手拿鮮花」單膝跪地表示對她的愛意。

王海表示,自己在農村出生,家庭不太好,身高和長相都很平凡。兩人結婚時沒有買房子,女方也沒有收他任何禮金。就連他們的朋友都相當感動,一路見證兩人多年來經歷的風雨,於是決定幫他策劃這場「海陸空婚禮」,就連白馬、遊艇、熱氣球等等,都是朋友免費提供的。

▲▼海陸空婚禮。(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