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多次床戰20多歲小鮮肉 綠帽夫記下小王車牌成功抓姦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妻外遇「姐弟戀」。(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32歲鍾姓人妻偷吃20多歲黃姓小鮮肉,2人多次床戰都逃過抓姦,然而分居後,丈夫記下黃男車牌,待機車停在她租屋處時衝入抓姦,因此被逮個正著,用過的保險套也成為證據,2人挨告後被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鍾婦丈夫雖然早就懷疑妻子外遇小她6歲的黃男,雖然總是逮不到證據,但仍記下小王車牌,後來分居後鍾女獨自在外租屋,他便在去年10月16日清晨騎機車到妻子租屋處查看,果真發現黃男的機車停在門口,因此氣得衝進去抓姦,當場發現2人睡在同一張床上,房裡還有使用過的保險套,氣得控告通姦。

檢方偵辦時,鍾女和黃男都坦承姦情,而黃男也稱知道對象是人妻,因此檢方24日將兩人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