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鄰媽媽選美第一名!懷抱小孩甜蜜微笑 網推爆:完勝林志玲

▲地方媽媽選美第一名 鄉民:完勝正牌林志玲(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里鄰媽媽選美第一名!懷抱小孩甜蜜微笑,美照電翻網友推爆。(圖/翻攝自PTT表特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真的是太美麗了!批踢踢《表特板》日前有一名網友PO文分享說,某村里最近選出了一名最美麗媽媽,照片中媽媽抱著小孩露出甜美笑容,超美顏值讓網友也稱讚不已,還有人直呼說:「比林志玲還漂亮!」

照片中可以看見,媽媽抱著小孩坐在旋轉木馬上,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水靈眼睛配上精緻五官,加上散發出一種溫和氣質,因此讓許多網友直呼說,「這臉長到跟宋米秦有得比。」、「長的真的很漂亮。」、「完勝正牌林志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人疑問說:「這藝人吧?」但原PO保證該媽媽真的不是藝人,只是一位普通的漂亮媽媽,還有眼尖網友說,其中一張照片背景在紐約Chelsea Market,表示「看就知道是我養不起的等級。」

原文連結請點此

▲地方媽媽選美第一名 鄉民:完勝正牌林志玲(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