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停車「猛踩油門」 暴衝墜20米高懸崖…轎車全毀

▲▼四川宜賓女司機停車加油太猛衝下20米懸崖,車毀人沒事。(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該停車場有些坡度,所以女司機停車時不慎加油太猛才衝懸崖。(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市江安19日有一名女駕駛於睡佛寺停車時,腳踩油門太猛,失控衝下將近20米高的懸崖,轎車被摔得面目全非,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女駕駛只受輕微擦傷。

據《成都商報》報導,目擊者表示,事發地點在睡佛寺旁邊的一座停車場,該停車場盡頭是將近20公尺高的懸崖,下面就是濱江路。

「汽車墜地的聲音非常大,旁邊小區20樓都聽到砰一聲巨響」,另一名目擊者楊先生指出,附近路人聽到巨響後趕到現場,看到肇事車輛已經面目全非,車輛零件散了滿地,但女駕駛被消防員救出後,看起來並沒有大礙,只是受到驚嚇,被送到醫院救治。

「現場還有一名看似是家屬的人士,不停地說車摔壞了不怕,人沒事就好」,楊先生說道,停車場的護欄都被女駕駛撞壞,懸崖邊的小樹也被撞斷,「從上面往下看,更覺得嚇人!」

網路謠傳,女駕駛是誤把煞車當油門才釀成意外。但江安縣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李昌表示,事發地點有些坡度,因此女駕駛停車時才會大力採油門,但踩得太用力了,導致車輛失控向前衝撞護欄,最後墜落懸崖。

據了解,警方與消防人員接到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車體已嚴重變形,但車上駕駛仍有意識,立即展開營救,過沒多久成功救出女駕駛,所幸女子身上只受輕傷,且事故也沒造成其他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