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Huggies捐贈東馬早產兒特製尿布 關懷巴掌仙子小鬥士

11月17日是世界早產兒日,台東馬偕醫院與嬰幼兒護理用品品牌—好奇(Huggies),將於10月25日上午10時,舉辦『送出最小的擁抱』早產兒特製尿布捐贈儀式暨早產兒慶生茶會。(圖/台東馬偕醫院提供)

11月17日是世界早產兒日,台東馬偕醫院與嬰幼兒護理用品品牌—好奇(Huggies),將於25日上午10時舉辦『送出最小的擁抱』早產兒特製尿布捐贈儀式暨早產兒慶生茶會。(圖/台東馬偕醫院提供 )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11月17日是世界早產兒日,為呼籲社會大眾關注這群生命小鬥士,台東馬偕醫院與全球知名嬰幼兒護理用品品牌—好奇(Huggies),將於10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時,舉辦『送出最小的擁抱』早產兒特製尿布捐贈儀式暨早產兒慶生茶會。

根據統計,台灣每年約有20萬名新生兒,其中約有2萬名是體重低於2500公克與1500公克的低體重與極低體重早產兒,相對於一般初生寶寶一出世就能感受父母愛的擁抱,早產寶寶則必須獨自待在保溫箱內,為延續自己的生命而奮戰!

台東馬偕2016年出生早產兒人數就有73名,其中體重低於1500公克的極低出生體重早產兒約20%,目前住院中有8位巴掌仙子在保溫箱與生命搏鬥,健康成長之路何等漫長艱辛!而父母更是日日心急如焚的等待,亟需各界為他們集氣及禱告。

活動中好奇公司除將捐出自美國空運來台的早產兒特製超小尿布外,並將邀請目前仍在台東馬偕新生兒加護病房內的早產兒家屬與已出院的早產寶寶家庭與會,其中有三對早產兒雙胞胎將出席,一起分享早產寶寶照護的心路歷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