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慶花車怎麼了? 民政局長:專門攻擊的假帳號

▲▼六都國慶花車排排站!熊讚、石虎最受歡迎 唯獨新北被罵翻。(圖/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

▲新北國慶花車被罵翻。(資料照/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46輛國慶花車以「2017一起更好」為主題,於10日首次一起在台北街頭亮相,但以輕軌與萬里蟹為主題的新北市花車被罵翻,甚至還有網友說「爛到有剩」、「什麼垃圾作品」。對此,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江俊霆17日表示,他認為那個「網友」是專門用來攻擊的假帳號,希望大家不要因此推翻市府同仁的努力

42輛國慶花車中,六都花車備受矚目。台北市派出高人氣吉祥物「熊讚」賣萌,還結合美食、北門、溫泉、天際線等元素;台中市花車則以石虎、花卉、特色糕餅、景點地標等特色為亮點,可愛又吸睛;台南市花車以黑面琵鷺、花卉等生態主題,讓不少網友盛讚「看起來好有活力」,桃園市花車則被認為「極具科技感」、「有創意」;高雄市則是以「大船入港」為意象,搭配聞名國際的內門創意宋江陣演出,呈現高雄的活力。

而新北市國慶花車外形以淡海輕軌列車「行武者號」為基底,主色調藍色,呼應淡水在地「水」、「海」的景觀,上方佈置萬里蟹、天燈等新北意象。網友無法理解新北市花車的設計,紛紛表示「新北那是三小?」「螃蟹是要去剪綵的!」「捷運開過去,立馬變招潮蟹標本」。

新北市議員廖筱清質詢時,特地關切花車失色一事;江俊霆除了表示他認為那個「網友」是專門用來攻擊的假帳號之外,也強調他與市府同仁對於花車的設計都十分投入,只為呈現新北市的綜合概念,因此他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少數幾個網友的惡意攻擊,就推翻市府同仁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