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運動短褲...收到超詭異「情趣魔女裝」 網笑:想看實穿

▲網購短褲變成道具服裝XDDD。(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開心下訂單取貨,結果......。(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網購都曾遇到過狀況,像是店家寄錯商品尺寸、顏色,或實體差太大,讓人無法接受。一名網友幾天前訂了一件運動短褲,怎料收到的卻是超詭異「紫色情趣魔女裝」,讓他不禁直呼,「真是最扯的錯誤商品」。

網友昨天下午收到到貨通知後,立刻騎車前往指定門市,滿心期待的去領貨,沒想到拆開包裝,原本訂的運動休閒短褲,竟然變成充滿蕾絲的情趣道具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購短褲變成道具服裝XDDD。(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眼睛業障重,短褲瞬間變成魔女裝啦XDDD。

他在dcard感嘆,賣家在忙碌的時候,可能會把size出錯,或款式搞錯,這些他都覺得還好,也都能體諒,但眼前這一幕讓他忍不住驚呼,「這到底是三小啦?我穿這運動嗎?」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我想看實穿,拜託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好月底是萬聖節耶,你可以穿上街要糖果」、「對不起我笑慘」、「賣家想找人玩萬聖節」、「月光刑警」、「笑到要死掉了啦」、「噗魯魯噗魯 清新爽朗,我是漂亮的俏魔女音符」;另外,原po最後也更新貼文,表示問題已經解決了,而且賣家的處理態度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