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瘋「GG測量圖」10分就滿足她傻眼 網狂吹:巨根太簡單

生殖器、陰莖、下體、大雕、打手槍、30公分、陽具。(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來自日本的「巨根測量圖」在網上流傳,不少男生開始動手測試,自己那一根的宏偉程度到哪。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發現這張圖後,興致勃勃的按步進行,還要開視訊給她欣賞;其他人看完po文也躍躍欲試,還互相留言嗆聲「拚輸贏」。

這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抱怨,「這種行為不靠北不行,網路最近出現這張照片,我男友好奇就真的開始用手搓,之後拿尺來量,還一直要開視訊給我看,最後很開心地說,自己沒完全硬有10分,嗯......很棒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回響,不少男網友開始一較長短,紛紛回自己測量的結果,雖然真實性無從驗證,但「打嘴砲」起碼不能輸人,「超巨根也太簡單了吧」、「我17點耶」、「隨便也巨根等級」;也有許多人轉發文,要親朋好友或另一半來試試。

▲女網友po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女網友po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這張「巨根測量圖」檢驗陰莖有3個依據,分別是總長度、龜頭直徑和陰莖最長直徑,評分最高5分、最低1分,最後將3項加總,即可知道自己老二的評價。

另外,國外「Targetmap」網站針對各國男性勃起陰莖長度進行統計,指出非洲中南部國家,平均長度有16.1-17.9公分;澳洲、義大利、墨西哥及挪威等地,為14.7-16.1公分;美國、歐洲及北非則平均12.9-14.7公分;而「台灣」、日本、印尼、俄羅斯平均為10.5-12.9公分;最後吊車尾的韓國、印度、泰國,僅9.3-10.5公分。

▼陰莖大小測量圖。(圖/翻攝自推特)

陰莖大小測量圖(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