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便宜隱藏版珍奶「在南投」 在地人認證:國中超愛買

▲全台最便宜珍奶。(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全台最便宜珍奶就在南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盛行,在激烈的廝殺中,雖然激盪出更多花樣、與夢幻混搭,但價格也跟著飆漲,有的甚至比正餐還貴。一名網友就在南投發現全台最便宜的珍奶,一杯700cc竟然只要10元,而且喝完讓她覺得cp值頗高。

儘管手搖杯市場講究創新口味,不過正港台灣味「珍珠奶茶」,始終是屹立不搖的銷售冠軍;隨著物價上漲,珍奶也從早期3、40元,到現在一杯落在50-70元的價格,有的甚至更貴。不過這名網友在南投中興國中附近,發現一家「超佛心價」的珍奶,讓她不禁直呼,「根本全台灣最便宜的珍珠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前天在dcard分享道,那是一家賣九層塔蔥油餅的攤販,蔥油餅的酥脆口感配上濃厚九層塔香,還有胡椒顆粒的醬汁提味,原味只要15元、加蛋口味20元,「它是屬於就算冷掉還是很好吃的蔥油餅」;重點是,攤商兼賣飲料,有紅茶、珍珠紅茶、奶茶、珍珠奶茶等,每杯700cc均一價「10元」

▲全台最便宜珍奶。(圖/翻攝自dcard,下同)

▲一杯只要10元。

原po表示,當天買了3杯珍奶,而這攤的飲料是限量的,每天一個小冰箱,賣完為止,「他的奶茶口味偏甜,喝起來就像早餐店的奶茶,只是不會拉肚子,珍珠的話是小珍珠,相較於外面常見的大珍珠,比較不會那麼Q,蠻適合我這種不喜歡一直咬的人。」

整體來說,以10元的價格,女網友認為cp值超高。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雖然告訴自己貴不會比較好,但10元還是不太敢喝哈哈哈哈」、「國中時期超愛買他們家的,大家一下課就是衝去買他們蔥抓餅」、「南投人衝一波」、「國中下課都會衝去買」、「最愛那家蔥油餅了,超好吃」、「飲料省下幾10塊,醫藥費多了幾萬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