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兒給公婆帶才付1萬...媳婦「嫌太貴」 愛碎念找碴真被休了

▲離婚,家庭。(圖/視覺中國CFP)

▲公婆願意幫帶小孩,其實應該感激而非計較。(圖/視覺中國CFP,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因為工作關係,都會請長輩幫忙照顧小孩,每個月付費應該是不為過!不過,有一名陳姓男子因和妻子都是上班族,就把2個女兒拜託父母照顧,也固定給1萬元費用,不料,妻子竟然嫌「給得太多」,常常碎碎念和找碴,他認為妻子太任性,連這都要計較,氣到訴請離婚。

據《聯合報》報導,由於陳妻嫌「勞務費給得太多」,常對丈夫碎碎念,但陳男認為父母帶2個小孩不輕鬆,1個月1萬元不算多,拒絕妥協;沒想到從此開始,夫妻間就不斷有爭執出現,2年前妻子還丟下子女不管,更曾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爭吵。

法院審理時,陳妻表示,沒有說公婆帶孩子的費用太多,自己對於家庭也親力親為,拒絕離婚。但陳男父母則說,兒子媳婦最大衝突點就是「1萬元」,長期累積下來,夫妻形同陌路。

就連女兒都說,從小都是阿公、阿嬤帶大的,感覺媽媽不喜歡他們。最後,法官認為兩人婚姻有破綻難以修復,判准離婚,孩子監護權則歸男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夫妻、離婚、吵架、夫妻吵架。(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