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酒後公開強吻女同事4秒 還喊「May I X You?」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汐止國泰醫院急診科一名王姓醫師11日遭踢爆,參加同事迎新聚會時,酒後失態,疑似強吻女醫師,接著還大喊「May I fucking You?」荒唐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也遭餐廳服務生直擊!對此,院方則聲明,事前並無接獲相關訊息及投訴,已進行查證並啟動後續調查。

▲▼汐止國泰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汐止國泰醫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壹週刊》報導,這名已婚的急診科資深王姓醫師約50幾歲,9月底和同事到大安區一間高檔餐廳聚餐,迎新酒會在酒精助興下,氣氛熱絡,不料,他疑似喝太多,突然跌坐地,接著對著女醫師大喊「May I fucking You?」更強吻對方4秒鐘,對方完全嚇傻。

一旁同事見狀趕緊安慰被害女醫師,端桌上的水給她喝了壓驚,也叫車把王醫師送回醫院。該餐廳員工私下也證實,當天那桌客人一行人都有多喝,王男把女生親下去,還做出騷擾動作,確實聽到他起身後大喊,更推女方撞到牆壁。

針對這起離譜行為,院方表示,已進行查證,當事人表示已釋懷,且自己非公眾人物,屬於私事,不希望被報導,目前已啟動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