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把媳婦壓在床上 色公公辯「順手彈一下她胸口的蛋糕」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張男半夜將媳婦壓在床上猥褻,事後竟辯稱「順手彈走她胸口的蛋糕」。(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張姓男子去年7月凌晨突然闖進媳婦的臥室,用力抓住女子肩膀將她壓在床上猥褻,幸好女子掙脫後逃到戶外求救。張男被逮後辯稱只是「順手彈走她胸口的蛋糕」,不過法官不接受他的說法,一、二審都判他1年徒刑。

根據《華商晨報》報導,張男2016年7月13日當天凌晨0時許進入兒媳婦房內,用雙手抓住女子肩膀,將她強行壓倒在床上,過程中造成女子左肩膀受傷,不過女子仍順利逃脫到室外。事後被診斷出罹患腦神經官能症。

法院審理後認為,張男以暴力方式強制猥褻他人的行為,已經夠成強制猥褻罪,不過張卻當庭辯稱,他只是將「黏在兒媳婦胸前的蛋糕彈了一下」,否認犯行。法官認為,女子衣服上是否黏有蛋糕已無法鑑定,且是否黏有蛋糕與案件沒有關連性,因此不予採信張男辯解,判他1年徒刑,張男不服提出上訴,二審裁定駁回,維持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