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前女友傳拍A片判槍決! 北韓鄧麗君今「復活」升官

金正恩和玄松月曾傳緋聞。(圖/合成圖/翻攝自朝中社)

▲金正恩和玄松月曾傳緋聞。(圖/合成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北韓鄧麗君」稱號的北韓偶像玄松月,據傳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更曾傳出因為製作、銷售並觀看色情片遭處決。在北韓最近的中央委員會議上,玄松月不但復活,更被史無前例的拔擢升官,成功獲得黨內核心職位。

▲玄松月帶領的「北韓少時」牡丹峰樂團。(圖/CFP)

▲玄松月帶領的「北韓少時」牡丹峰樂團。(圖/CFP)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勞動黨7日於平壤召開「第7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北韓版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華麗「復活」,被提拔為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正式進入北韓權力核心。

報導指出,根據以往北韓同職位的背景觀察,從未有歌手出身的人選,如玄松月一般獲得此殊榮,算是破格升遷,可以看出金正恩對其賞識有加。玄松月現年45歲(另一說38歲),年輕時是玉女歌手,外傳曾與金正恩交往10年,卻在2013年涉及「製作淫穢影片」遭處死刑,但在2015年現身才破除此傳言。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