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5年男友只牽手!手機見「幫男咬咬」影片...她崩潰:太噁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情侶牽手。(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尊重」為名,隱藏在背後的真相,時常讓人無法接受。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跟基督徒男友交往了5年,不常接吻、也從沒有上床,但是出門都會牽手,最近突然心血來潮,偷看了對方的手機,不料卻看到男友與其他男生親嘴的親密合照,甚至還有口交的影片,讓她大為崩潰「這一切都太噁心了」。

女網友於「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跟男友交往了5年,對方總說「手掌的溫度比親吻更令他安心」,雖然出門都會牽手,但是沒有進行過親密行為,連接吻都很少,但是兩人感情很好,只有在剛交往半年的時候,因為偷看手機大吵一次,從此就學會尊重隱私、互相包容,再也沒有起過爭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上星期六,男友的手機忘記帶出門,女網友心血來潮想滑開,卻發現上了圖型鎖,心中覺得怪怪的,開始留意對方解鎖的手勢;到了星期三晚上,等到男友睡著後,她拿手機到浴室成功開鎖,一打開點開照片資料夾,男友跟一位男生臉貼臉、親嘴的合照,以及男友幫人口交的影片,馬上全都跳出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情侶同居示意圖。(示意圖/CFP)

女網友震驚的再打開Line,發現男友有個好友叫做「老公」,兩人聊天內容都是曖昧對話,偶爾會提到「女人不在」,前面的訊息更被刻意刪掉了。隔天早上,她故意要求對方解鎖手機給她玩,「男友瞬間就嚴肅起來,用認真又溫柔的語氣,告訴我要尊重別人的隱私,我們住一起他不可能找女人」。

這一切跡象讓女網友難以釋懷,「後來到今天我沒有提過相關話題,也沒有再測試男友,心裡好亂,好無助,難道每次你說要去跟朋友唸書考碩班,都是去素別人的懶趴嗎?原來一週有六天晚上要去唸書,都是假的嗎,每次出去動輒四、五小時,我天真的以為你用功上進,未曾懷疑過你的行動,原來那些不堪入目的影片才是真相是嗎?」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很老實。他找的是男的,不可能找女的。走後門基督教只有禁婚前性行為,沒有禁婚前走後門。還有妳的角色是扮演吸引催婚砲火跟防彈盾牌的角色,要演好演滿。」、「錯的是謊言,而不是他的性向,放手吧(拍拍」、「通常說『請尊重隱私的人』真的都有鬼」、「浪費你5年.....是我就飛踢他」。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