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聲巨響!在舊家和爸爸吵架 女回9樓住處跳下身亡

基隆市一名郭姓女子和父親發生口角,疑因此心情低落,竟在住家9樓跳樓,當場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事發大樓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郭姓女子和父親發生口角,疑因此心情低落,竟在住家9樓跳樓,當場身亡,全案由警方釐清中。

警方調查,郭女(40歲)10日晚間在舊家和父親吵架,她回到信義區深澳坑路的某社區大樓,從9樓住家一躍而下。其他住戶聽到「砰」的巨響,驚見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的郭女。

警方獲報到場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並通知家屬到場。至於郭女的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