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抓我」未婚男泳池偷碰雞雞 童哭call母:他摸我小鳥

台中市一名小六男童跟祖父到豐原一間游泳池游泳,不料在淋浴間卻被一名蔡姓男子摸下體,他嚇得大叫「阿公」才嚇跑對方。男童事後崩潰大哭。(圖/東森新聞)

▲蔡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但辯稱有經男童同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小六男童跟祖父到豐原一間游泳池游泳,不料在淋浴間卻被一名蔡姓男子摸下體,他嚇得大叫「阿公」才嚇跑對方。男童事後崩潰大哭打電話給媽媽,「他摸我小鳥」。

警方調查,事發於8日,男童晚間6時許游完泳後到淋浴間盥洗。蔡男突抓住男童的生殖器,「你也可以抓我的下體」,見對方喊「阿公」後才匆忙離開。

男童見狀追上前要看蔡男的車牌,反被對方狠嗆「你幹嘛跟著我」,他質問「為什麼亂摸我下體」。蔡男瞎稱「是你自己願意讓我摸的」,並騎車離去。

男童當下打電話給媽媽,並放聲大哭。媽媽接受媒體訪問說,兒子在電話中崩潰大哭,「他就跟我說『他摸我的小鳥,然後我把他手撥開』。」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機車車牌追人,發現蔡男住在大雅區、未婚,在工廠擔任作業員。蔡坦承犯行,但辯稱有經對方同意,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