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賭城槍擊案跟「奇蹟」畫等號… 川普失言被網友嗆翻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為「賭城」槍擊案進行哀悼。(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為「賭城」槍擊案進行哀悼。(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於1日晚間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一共造成59人身亡、500多人受傷。美國總統川普立刻譴責這場屠殺是「十足邪惡的行為」,又突然PO出「拉斯維加斯警察能夠快速找到槍手,並阻止他傷害更多人,是一個『奇蹟』」。將槍擊悲劇和奇蹟畫上等號的行為,立刻遭到網友罵翻。

在這場槍擊案結束後,川普立刻在推特上PO文指出,「我向可怕的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受害者和家屬表達最深切哀悼與同情。上帝會保佑你們」。另外,川普也出面發表了演說,並且以沉重地口吻譴責槍手「十足邪惡」的罪行。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賭城警察立即阻止槍手,是一個「奇蹟」。(圖/記者袁茵攝)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賭城警察立即阻止槍手,是一個「奇蹟」。(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過了沒多久,川普又在推特上PO出,「這是一個『奇蹟』,拉斯維加斯的警察能夠快速找到槍手,並且阻止他殺害更多人!」。但「賭城」槍擊案被評為是美國現代史上最大規模的無差別槍殺案,川普將悲劇和「奇蹟」畫上等號的行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網友們表示,「這不是奇蹟!帕多克(槍手)殺了這麼多人。這不是奇蹟,這是一場悲劇和恐怖行為」、「可以挽救更多生命的」、「為什麼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大規模屠殺案,會被川普形容成奇蹟?」、「這是一個奇蹟,你還在辦公室」、「我不認為奇蹟可以用來描述大屠殺」、「如果我們有更嚴格的槍法,你所謂的『奇蹟』就完全不會發生」、「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屠殺事件之一,而你這個傢伙還在討論『奇蹟』,真悲哀」。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