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十一長假高速公路塞爆 駕駛下車釣小龍蝦打發時間

▲▼駕駛載高速公路旁釣小龍蝦。(圖/翻攝自梨視頻)

▲駕駛載高速公路旁釣小龍蝦。(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各地都湧現大批人潮,高速公路上擠得水洩不通,被塞車所苦的民眾紛紛下車找樂子,有人在路邊打羽毛球,有人直接擺桌子打麻將,還有駕駛跑到路邊的水溝釣小龍蝦打發時間。

有網友PO出在安徽合安高速公路上看到的精彩畫面,駕駛因道路嚴重塞車下車休息,休息時意外發現旁邊水溝裡竟然有小龍蝦,於是便撿來樹枝等簡易工具,開始在高速公路上釣小龍蝦。

▲▼高速公路塞車,民眾下車找樂子。(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高速公路塞車,民眾下車找樂子。(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網友紛紛表示,「堵車都這麼有情調」、「這也太浪漫了吧」、「龍蝦很容易上鉤的。只要有肉,夾著鉗子拉水面上都不鬆手」、「小龍蝦:你們堵個路都能讓老子的命給搭上!」

除此之外,阻塞的道路也使得許多民眾紛紛下車來「活動活動」,有些人直接在路旁打起了羽毛球,還有人直接在路邊擺起餐桌、炒起菜來、或者一車4人直接開桌打起麻將來了,甚至跳起廣場舞來了,這也算是大陸高速公路上的另一種風景吧。

▲▼高速公路塞車,民眾下車找樂子。(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