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跑79公里回家花17小時 男大生:「我暈車啊」

▲▼冒雨跑79公里回家花17小時 男大生:「我暈車啊」。(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王浪因為暈車,決定從學校跑回家,花了17小時又41分鐘。(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國慶」迎來8天假期,許多在外工作、求學的人紛紛返鄉,城市周邊交通出現嚴重阻塞的情形,而四川文理學院一名男大生王浪要從學校回到79公里外的老家時,因為怕暈車,竟然選擇用跑的,讓不少同學深感佩服。

綜合陸媒報導,就讀四川文理學院體育學院的王浪,因為暈車的緣故,決定要從學校一路「跑」回老家,他在10月1日凌晨,從學校開始徒步跑回位於大竹縣的老家。

從學校到老家全程79.18公里,當天還下著小雨,王浪總共花了17小時41分鐘到家,當同學得知後詢問他為什麼不搭車要跑步,他竟然回答「我就是暈車啊」,讓搭車回家的同學笑說「你讓我這種坐車回家的很羞愧」。

▼王浪面對同學的詢問,直接了當的回答「我就是暈車啊」。

▲▼冒雨跑79公里回家花17小時 男大生:「我暈車啊」。(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