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不慎撞碎商店玻璃門! 頸動脈失血…休克死亡

▲▼慢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慢跑運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丹東市當地公安局13日在微博公告,一人躺在元寶區前街西端馬路上,經查他是奔跑時不慎撞碎商店玻璃門,導致頸部嚴重受傷,送醫診治後仍不幸身亡。

丹東市公安局在晚間18時許接獲到群眾報案,說有人躺在馬路中間,隨即該元寶分局的廣濟派出所馬上就派出警力趕至現場,並連繫急救中心將當事人送往就近醫院。經院方初步診斷後,發現已無心跳及脈搏,是頸動脈失血性休克,因傷勢過於嚴重而不治身亡。

現場警方通過監視器察看發現,當事人因奔跑中不慎撞碎附近商家的玻璃門,而導致頸部嚴重受傷。該事件經調查後,認定為意外事件、而非刑事案件,警方也請廣大網友不要散播錯誤謠言,對於謠言製造者,警方單位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當地警方微博發出通告。(圖/翻攝自丹東網警巡查執法微博)

▲▼當地警方微博發出通告。(圖/翻攝自丹東網警巡查執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