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壯派攻上中常委 連勝文喊:國民黨已經不一樣了

國民黨全代會-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連勝文。(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1日出爐,當選32席中,可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徐榛蔚,以及連系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等青壯派上榜。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晚間直言,看到這樣的結果,「相信這也正式的告訴了這個社會,國民黨從內部開始,已經不一樣了!」

國民黨1日舉行中常委選舉,最終投票率達97.06%,而32席當選中常委依票數排序,分別為黃昭順、蕭景田、沈慶光、楊瓊瓔、徐榛蔚、謝典霖、陳宗興、蔣根煌、蔣萬安、曾文培、范成連、呂學樟、楊博仁、姚江臨、林文瑞、江碩平、林榮德、劉大貝、吳陳瓊秋、李德維、徐弘庭、張育美、侯彩鳳、李昭平、游家富、江啟臣、侯佳齡、沈智慧、林滄敏、謝坤宗、李傅中武、陳雙全。

對此,連勝文晚間則在臉書PO文表示,很高興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委選舉,許多青壯世代的候選人,在黨代表的支持下順利當選;對於一個百年大黨而言,改變是困難的,也需要許多勇氣,更何況每位黨代表都有各自人脈網絡及人情壓力,因此在這場高度激烈的內部選舉中,這樣的結果也正式告訴社會,國民黨從內部開始已經不一樣了。

連勝文進一步說,黨主席吳敦義時代的中常會,終於踏出了重建關鍵的一步,也希望黨内的菁英們從此能將精力精神集中對外,同時言所當言,做一個正派的中常委,以回應支持者的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