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4屆議員卻連服務處都沒有!傳要找歐陽龍需靠鵝肉店

▲▼歐陽龍。(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教授李茂生日前爆料,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為幫民眾處理汽車違停,向台大施壓還索賠20萬,對此歐陽龍澄清,只是接到陳情電話,並無向校方施壓。然而卻有民眾透露,因為歐陽龍沒有服務處,所以要找他都是透過一家鵝肉店,「問他怎麼聯絡都知道」。

李茂生在臉書上爆料,台大駐警隊依照規定把一輛違停的瑪莎拉蒂的輪框用鐵鍊鎖住,解鎖要罰500塊,沒想到車主居然打電話到歐陽龍的服務處,服務處便出面要求台大駐警隊解鎖並道歉及賠償損失20萬。

歐陽龍則澄清,服務處確實有接獲陳情;民眾由於台大停車格塗銷不清,誤以為車位可停車,遂將車子停放於已被註銷的停車格,要離開時才發現車輪被鐵鍊鎖住。但他並未要求但台大駐警隊寫報告道歉,更無索賠20萬元,僅是接獲陳情而已。

然而,據媒體報導,已深耕地方、連任4屆北市議員的歐陽龍竟然沒有在地方設服務處,唯一登記的競選總部地址如今已經是速食店;有民眾透露,若要陳情只能打電話或是去找某一家鵝肉店,因為那個老闆跟歐陽龍是很好的朋友,「問他怎麼聯絡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