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0年好友性侵懷孕! 男友也離開...她痛訴:撐不下去了

▲性侵。(圖/視覺中國)

▲性侵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是20年知己也不能放下戒心!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從幼稚園就有一位青梅竹馬,有一天因為家理房間不夠,因此去跟好友的家中,跟對方的媽媽一起睡,但在隔天大家都出門後,就遭到性侵甚至懷孕了,發文呼籲女生好好保護自己,就算是認識10、20年的朋友,都有可能一瞬間獸性大發。

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從幼稚園就認識了這名青梅竹馬,兩家走路不到3分鐘,一起長大、睡過同一張床,也會互相聊家庭、互相的男/女朋友的事情,曾經以為彼此就是最好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有一天,姐姐帶了男友回家,女網友因此沒有地方可以睡,打電話向青梅竹馬求助後,得知可以跟對方的媽媽一起睡,因為對方的女友也在家,沒有想太多就過去了;隔天女網友還在睡覺時,朋友卻突然偷偷進房,把她的衣服都脫光、手綁在背後,她雖然試著用腳狂踢,但卻被打到流血還被恐嚇,「妳最好不要動,不然我會打到妳不能動」。

▲懷孕示意圖。(圖/CFP提供)

▲懷孕示意圖。(圖/CFP提供)

被信任的好友性侵得逞之後,單親家庭的女網友不敢跟家人說,「因為我知道我媽只會說我髒叫我去死一死,從小就只是這樣,我只能自己撐」,對方也只是叫她自己去買藥吃。雖然她試著裝沒事繼續過生活,但在一個月之後,女網友卻驚訝的發現,自己懷孕了。

男友得知後,也無法接受這件事,向女網友提出了分手。女網友難過不已,「但其實我好想告訴你,我快撐不下去了,你的離開我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只覺得真的好累 自己跑婦產科自己處理,也覺得孩子好無辜,但是我沒辦法留他,因為這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嗯嗯!加油,版上一堆人被信任的人騙,妳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後」、「我覺得...不要留孩子對妳會比較好...不然你看到孩子會想到他對妳做的事情,好好平復自己的心情,找別的事情來做,轉移注意力!加油」、「去報警!姑息養奸難保不會有下一個,順便讓他身邊的人也知道他很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