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輕便嫁衣」熱潮:婚禮中做自己 堆疊出大大甜蜜

實習記者陳嬿如/綜合報導

隆重的婚紗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在南韓演藝界中悄悄吹起「輕婚紗」的風潮,從李孝利至金泰希,仙女們所穿的都是不花巧的輕便嫁衣,顯現清新氣質!年輕人的自主性更多,對婚禮能有不同的想法,當然隆重的大排筵席也是選擇之一,而簡簡單單「旅行結婚」是另一種「專屬新人」的可能性了。

▲Rain與金泰希。(圖/CFP)

▲Rain與金泰希浪漫全世界。(圖/CFP)

對於婚紗的選擇,那些「份量」十足的婚紗已經變得有點老氣與土派,相反的一些簡約又能看出線條細節感的「輕婚紗」,更添增新娘子的現代時尚氛圍,在韓劇《河伯的新娘2017》宣傳照中,主角們穿著白色系的輕便婚紗,能夠恣意地活動,更展現出真摯的自然美,說到底就是想呈現真實的自己,不再「偽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嫁給馮德倫(圖/網路翻拍)http://yule.iqiyi.com/

▲舒淇甜嫁給馮德倫。(圖/取自愛奇藝)

像是2013年結婚的人氣偶像李孝利與李寶英,就不約而同穿起「簡約」的婚紗,讓婚紗照不是硬生生的,反而變得活潑生活化。除了韓國明星外,港台也有林宥嘉與丁文琪,馮德倫與舒淇的例子,舒淇那雙球鞋搭配婚紗是不是超舒適又時尚,網友一致好評喊,「超嚮往的阿!」

▼百米婚紗相當浮誇。(圖/翻攝自東網)

▼百米婚紗相當浮誇。(圖/翻攝自東網)

這股風潮當然也與媒體的「假想結婚」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脫離不了關係,這些參與互動的萌夫妻傳遞出,讓觀眾認為生活上的平實小確幸更「有愛」,甚至情侶們直接網購輕便婚紗,拿出相機、一部iPhone到初識的浪漫地點,就能「自拍婚照」與「自拍結婚影片」,從細微的行為堆疊出大大的甜蜜。

▼時尚「阿罵」也來拍輕婚紗照。(圖/翻攝自saopaulofotografia IG)

▲▼執子之手,與子協老!攜手走過60年 老夫婦拍唯美婚紗照。(圖/翻攝自saopaulofotografi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