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斬首金正恩更近一步了! 飛彈干擾裝備已成功試驗

包含女兵在內的南韓特種部隊,11日頂著攝氏零下30度的酷寒,展開魔鬼訓練。(圖/取自環球網)

▲包含女兵在內的南韓特種部隊都要經過魔鬼訓練。(示意圖/取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加強對北韓的軍事應對,南韓政府正急於組織一個瞄準金正恩的「斬首行動部隊」。軍方相關負責人27日表示,目前在國防科學研究所安興試驗場進行「定向紅外對抗系統」(DIRCM)試驗已經成功,該系統為斬首部隊的核心裝備。

▲▼Directional Infrared Countermeasures (DIRCM)。(圖/翻攝自defenseupdateYOUTUBE)

▲▼定向紅外線對抗系統(Directional Infrared Countermeasures ,即DIRCM)。(圖/翻攝自defenseupdateYOUTUBE)

▲▼Directional Infrared Countermeasures (DIRCM)。(圖/翻攝自defenseupdateYOUTUBE)

具《韓聯社》報導,「定向紅外線對抗系統」(DIRCM)主要搭載於飛行載具,為擾亂敵軍發射的對空導彈紅外線誘導裝置。今年7月,南韓軍方在國防科學研究所安興試驗場試驗時,多次向搭載DIRCM飛行載具發射導彈方式進行,成功因DIRCM干擾而未擊中目標。DIRCM計畫用於「斬首部隊」闖入敵方區域時,作為保護領導層而設置多重防空網,以便能安全飛抵目標地點。

在研發DIRCM同時,韓軍還參加斬首行動的C-130運輸機等部分飛機進行改良。國防部長官(相當於部長)宋永武(송영무)4日在國會出席時還表示,計畫在12月1日前創建「斬首行動部隊」,料想會與美國特種部隊相接應、合作。「擒賊先擒王」,韓軍增強用於斬首行動的設備、兵力,全因北韓核導使用許可權在於最高領袖,直接剷除金正恩為最根本之策。

▼針對北韓氫彈試驗,南韓總統文在寅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圖/路透社)

針對北韓氫彈試驗,南韓總統文在寅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