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軍校也失守?畢業生公開表示:「共產主義必勝」引戰!

▲西點軍校生秀出「共產主義必勝!」字樣。(圖/翻攝自Commie Bebop推特)

▲西點軍校生秀出「共產主義必勝!」字樣。(圖/翻攝自Commie Bebop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剛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有著少尉官銜的年輕小伙子,25日在推特上公開支持NFL球員們的抗議作為。不過,在他PO上的照片中,他拿著的軍帽內寫著 「共產主義必勝!」(communism will win!) 幾個大字,讓許多美國民眾氣到腦溢血。

這位以commie bebop名義發文的學生,似乎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事後甚至又再追加了一張身穿印有南美著名共產主義戰士「切格瓦拉」的T恤的照片,表明了他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共產主義份子。身為一個美國第一所軍校畢業的學生,這樣大膽妄為的作為簡直就是在自掘墳墓!

▼身穿共產主義戰士「切格瓦拉」的T恤的照片(圖 / 翻攝自Commie Bebop推特)

▲西點軍校生露出軍服下的「切格瓦拉」的T恤。(翻攝自Commie Bebop推特)

他甚至多次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表示,自己是馬克思和列寧的信徒,也曾公開支持川普這樣的「法西斯分子」所採取的暴力行為。甚至大力斥責美軍是帝國主義和資本主義的幫兇……等等。

美國網民隨即在網路大吐對西點軍校的不滿,也有不少曾受過共產主義迫害的網民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留下痛心的回應。認為美國第一軍校怎會培養出這樣「不愛國」的學生。

當然,西點軍校已發出相關聲明,將對這樣「脫序」的行為行進一步的調查,同時也強調這位畢業生的言論,絕不代表本校的立場以及價值觀。

而美軍相關部門也已針對此事介入調查,而這位畢業生面臨的懲處將包括開除軍籍,沒收所有軍和軍校的不住以及福利,甚至是入獄一年。

▲西點軍校對此發布聲明。(翻攝自西點軍校)

▲西點軍校的對外聲明(圖 / 翻攝自西點軍校的聲明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