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長出「神秘大水泡」 美男刺破噴出「灰色泥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詹姆斯(James Callender),在後院草皮發現大面積隆起的「綠色水床」,站在上面還會搖搖晃晃,感覺底下的液體隨時會噴發出來,決定拿棍子戳出一個洞,沒想到噴出大量的灰色泥漿水。據了解,水泡形成的主要原因是草坪底下有一層用來防止野草生長的膜,雨水過多時,積水堵在草坪與膜之間無法下滲。

影片中,詹姆斯努力用棍子刺破隆起的水泡,後來甚至踩了上去,想要藉由身體重量把裡面的水擠壓出來,一邊踩踏一邊用棍子戳出一個大洞,幾秒鐘後,洞口不斷湧出灰色的泥漿水,看起來相當可怕。他在影片中說,「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很明顯是下雨後的積水,我要努力把裡面的水分排出,希望這裡別變成諾亞方舟。對了,好孩子千萬別嘗試。」

綜合外媒報導,這種奇怪水泡形成主因,通常是由於草坪下有一層用來防止野草亂長的膜,雨水過多時,積水堵在草坪和這層膜之間無法下滲,才會導致草坪隆起。

▼草皮就像水床一樣軟趴趴。(圖/翻攝自YouTube/Stock Trends)

▲草皮就像水床一樣軟趴趴。(圖/翻攝自YouTube/Stock Tren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